index3499拉斯维加斯

index3499拉斯维加斯:凝聚时光 定格幸福

发布者:陈晓芳发布时间:2023-04-17浏览次数:10


 ——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开展校级心理健康活动

春光无限美,暖心相伴行。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,发展积极乐观、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,努力营造阳光积极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,416日下午,由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心理健康中心主办,index3499拉斯维加斯、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团委学生会承办的“凝聚时光 定格幸福”校园打卡拍照活动主题活动在美丽的三角湖畔顺利开展,来自全校近200名学生共赴春和景明的心灵之约。



走出教室、走出宿舍、走进自然。本次活动在美丽的三角湖绿道,围绕赶走坏情绪、拥抱阳光为内容,在沿湖绿岛共设有“拒绝内耗”“拒绝容貌焦虑”“拒绝拖延”“拒绝焦虑”“告别压力”五个主题打卡点。在每个主题安排了不同的拍照动作,拍照姿势通过各式各样的卡通人物贴画,幽默中不失积极向上的寓意,使得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、“奥”出花式造型,通过趣味合照、个人摆拍、自拍等方式,让同学们享受合作的乐趣以及塑造积极的人生观念,摆脱坏习惯。在活动的终点也设置了抽奖处,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解压小礼品、学习用具等。



绚丽的生命离不开健康的心理,拥有健康的心灵和阳光的心态,才能拥有五彩斑斓的生活。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,在“凝聚时光 定格幸福”中,营造了阳光积极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。




index3499拉斯维加斯-www.3499.com-拉斯维加斯3499手机版